醫美|光滑面隆乳手術產後胸型美麗蛻變-台北名悅時尚診所葉峻昇

成長過程中身旁許多朋友羨慕我吃不胖的體質,但身為一個女性對於保存不了脂肪這點還是有說不出口的自卑感。

原本就不起眼的胸部在產後、哺乳後狀況更是縮水、型也產生了變化,連自己都不想多看兩眼。

所以我在生完二寶後,就有陸續開始蒐集和隆乳相關的資訊、並且預約了幾間診所做諮詢了解。

最後在二寶女兒將近三歲,比較不需要時時刻刻抱著照顧,並趁著暑假之際讓他們去阿公阿嬤家度假兩周時,自己則安排了手術時間!

以我這種幾乎沒有自體脂肪可以補脂的狀況來看,成果很棒了~只能說相見恨晚啊!

醫美|光滑面隆乳手術產後胸型美麗蛻變-台北名悅時尚診所葉峻昇

從6月底手術開始到現在10月初,只要限動有比較展現身材的照片,都有許多產後媽咪向我詢問相關資訊,並且傾訴相關煩惱。

於是趕快趁著記憶還清晰的時候來記錄過程與大家分享!

這篇單純分享我個人的經驗,至於詳細的各材質差異、尺寸選擇、手術手法與可能狀況、以及價格等因涉及醫療等因素,就請大家直接和診所預約到現場做諮詢啦!

我去的這間「名悅時尚診所」護理師、診所員工、醫生人都超好~不用有壓力!


台北醫美診所分享|地理位置

新竹、台北諮詢了幾間後,我最後選擇的是位在於台北市松山區的名悅時尚診所。

從台北捷運「南京復興站」六號出口上來即是診所所在「新達大廈」進入大樓搭乘電梯至9樓即可抵達。

若不想走樓梯也可以從七號出口搭乘手扶梯出來後走約3分鐘,就在兄弟飯店旁非常方便。

如果是開車前來的話,可以往慶城街方向,有數座停車場可利用。


檢視較大的地圖


手術診所選擇|初到訪

第一次來到名悅時尚診所,就被這裡充滿朝氣的氣氛給吸引住!

雖然不比一些裝潢華麗精緻風格的診所吸引人眼球,但卻感到十分親切、明亮、整潔。

診所員工也都像是朋友一般熱情打招呼,對於很少造訪醫美診所,又是諮詢大手術的我來說,減緩了不少緊張感。

 

我預約諮詢的是這邊的院長-葉峻昇 葉醫生。

之前在網路爬文時就有耳聞他的美感與技術都很不錯,而且預約總是很滿!

知道葉醫生自己獨立出來開診所後就迫不及待前來諮詢了!


諮詢過程分享

電梯來到九樓開門即是診所獨立空間。

入門前先換上拖鞋,和美麗的診所員工確認預約後,即被領到更衣室中自行換裝,需褪去上衣與內衣,換上診所提供的美容袍。

也有為比較怕冷或對於單穿美容袍感到不自在的客人準備了舒適的厚浴袍。

很快地,就被領到葉醫生的辦公室,迎面而來的是一樣簡單明亮的設計風格,抬頭一看就是傳說中的葉醫生本人啦!

簡單寒暄後馬上切入正題,由醫生本人專業丈量、紀錄著各種評估手術所需的尺寸,如乳房間距離、胸廓寬度等。

再針對自身條件、手術預算、期望胸型與尺寸等,一一為我做介紹並給予建議,也會提供一些過去類似身形的手術前後照片給我參考,讓我有更具體的概念。

整個討論的過程中,醫生都解講滿詳細的,有問必答,講話速度不急不徐非常清晰,有種很沉穩的感覺!

加上清爽乾淨外觀、爽朗笑容、和充滿餘裕的自信談吐,感覺真的是相當有經驗!讓我格外放心、很加分~

醫美|光滑面隆乳手術產後胸型美麗蛻變-台北名悅時尚診所葉峻昇

(感謝工作人員幫忙側拍幾張留紀念)

再來,葉醫生的美感確實也和我滿一致的!

畢竟醫美手術醫生不僅要很會讀書、會考試、有技術、有醫德!還有多一個很重要「美感」品味!!

在討論過程中可以感受到葉醫生對於「平衡的美」也很有一套看法,

不光是會儘可能達成客人的期待,也會考慮到自身條件與自然美感來做建議,

像是我來做隆乳手術諮詢,除了我希望的視覺效果外,以及胸廓、皮下脂肪等基本條件外,也會考慮到身高、身形、肋骨等來討論。

 

醫美|光滑面隆乳手術產後胸型美麗蛻變-台北名悅時尚診所葉峻昇


初次評估結果

來這邊做手術評估感覺挺沒有壓力的!

醫師評估後,診所人員會關心諮詢中是否有沒詢問到的?醫師會不會給你太大壓力?還有什麼疑問想要確認的嗎?等等

但不會有那種濃厚的業績壓力感,沒有一直追問當場決定與討論費用等問題。

幾乎沒什麼在跑醫美診所又輕微社恐的我,真的最怕那種緊迫盯人纏功了!尤其面對這種需要全麻的大手術我當然需要更多時間考慮。

5月16日葉醫生在討論與評估過後,跟我的自身條件與預算給予的建議是:

★我的自身條件供大家參考:胸廓每側14cm、皮下脂肪 上1.8cm 下0.8cm

★醫生建議:<隆乳+縮乳頭手術>/光滑面或柔滴材質/350~450CC中凸/內視鏡手術-腋下開口+雙平面(半筋半肉)

★手術注意事項:
需提供今年乳房超音波檢查報告
術前需至檢驗所做檢查(含在診所手術內)
2周後回診拆線

後來我也透過LINE訊息確認了許多問題,例如:

  • 假體可以撐多久?之後需要取出重做嗎?⁡
  • 手術成效不如預期、出現莢膜等狀況時怎麼處理合作部分?⁡
  • 如果想要直接吃抗莢膜藥預防的費用多少?
  • 全身麻醉是否為正規麻醉醫生來執行? ⁡

 

到了5月20日我都問清楚了才下定決心敲時間。

也建議大家面對這種大手術,千萬要詢問清楚,不要著急下決定,日後才不會後悔呢!

深深感受到好的醫生、團隊,以及整個術後的服務都非常重要!

另外,因為我在尺寸上始終猶豫不決,所以醫生很貼心的幫我把350、375、400、450CC等適用尺寸的光滑面假體全部都備齊在現場!

並且收到手術前注意事項通知。


112/6/9術前必作項目

選擇名悅診所,唯一碰到比較麻煩的一點就是:診所在台北!我住在新竹!

所以需要本人到場時還是得跑一趟才行~

為了減少負擔,名悅診所的人員也很儘力幫我協調身體檢查(檢驗所)與乳房檢查(婦產科)的預約時間,

讓我可以一趟搞定外,時間還銜接的剛剛好,還特地預約女性檢驗師、女醫生~真的很貼心!

PS.乳房超音波是需要自備1500+健保卡

診所會將這些檢查報告提供給麻醉專科醫師,事先確認身體的狀況沒有問題才會確認執行手術,到了手術當周期幾天112/6/21診所也有再次傳術前提醒過來。


112/6/24 手術當天

好快就到了手術當天!這天是老公陪我一起來手術的。

可能因為幾次的交流,對這邊的醫生團隊已經滿信任的了,竟然完全沒有緊張的感覺。

抵達診所換上手術服時還開心的對著鏡子拍下蛻變前的最後一張自拍照片。

接著跟著人員指示到置物櫃鎖上自己的私人物品,和醫生做最後確認,即進入手術室正是迎接新的自己啦!

醫美|光滑面隆乳手術產後胸型美麗蛻變-台北名悅時尚診所葉峻昇

不曉得是不是太開心太期待的關係,我整個人都很亢奮哈哈

躺到手術台上,還不停地和護理師、麻醉醫生聊天,他們聽到我是兩個孩子的媽媽很驚訝說看不出來!說明明是少女!(真的好會說客套話哈哈)

此時在輕鬆愉快的聊天下,麻醉醫生也快速俐落地開始他的工作,沒過一會兒就有了感覺。

「醫生,我覺得變冷了!」

「醫生,我覺得有種喝醉的茫茫感,我可以閉眼睛睡覺了嗎?」

得到麻醉醫生的回應後,我就整個人睡到不省人事,接著約四小時後醒來就已經完成手術了!


術後狀況分享

聽說每個人對麻醉的反應都不同,在網路上也有看過外國人術後很ㄎㄧㄤ的搞笑影片。

還好我的身體算是適應得還行!醒來後約10分鐘內的時間就是不停地發冷,發抖,護理師也多次過來關心狀況,協助調整加熱毯問度等讓我暖活點。

雖然這樣的強烈顫抖讓人不太舒服與疲倦,但慢慢地效果過去後又突然沒事了!

再觀察安全過後,確認領藥、術後須知、導流管處理教學(不是每個人都需要)都沒問題後,就可以由親友陪同離開回去休息了。

醫美|光滑面隆乳手術產後胸型美麗蛻變-台北名悅時尚診所葉峻昇

因為我們住新竹的關係,就在附近訂了旅館住了兩天。

可能因為我曾有兩次沒有打減痛分娩、都痛到喊「我不要生了」的自然產經驗,對我來說這種全麻手術後的不適感真的很低!

主要感受是:

1.術後虛弱疲倦 2.移動時傷口會痛 3.單側不時神經抽痛

像是網路上說像是被卡車輾過、壓著的感覺我是沒有出現,胸部脹痛感也比哺乳時期的石頭奶低。

頂多跟旅館多要了幾顆枕頭,斜躺休息整整兩天,狀況就都好多了!

基本上都是在床上吃飯,只有上廁所才由老公或朋友幫忙施力撐後背下床,就度過了!

等到第三天中午,由朋友幫忙提包包與行李,陪我回診後就兩人一起去吃個東西,然後搭乘捷運轉火車回到新竹家中了!

基本走動沒什麼問題,就只是怕人多被撞到而已。

 

回到新竹後,因為要避免抬重物、手臂伸展超過90度等動作,

所以安排兩個孩子在公婆家過暑假,所以我也趁這時候躺了整整兩周真的超舒適~(平常ㄧ打二真的好累阿)

事先也先購買好冷凍的驢魚湯、雞湯等,微波即食!輕鬆度過術後修復期!

只可惜就是有些注意事項,像是不能吃辣、避免帶殼海鮮、食補、炸物等,少了些享受哈哈。

醫美|光滑面隆乳手術產後胸型美麗蛻變-台北名悅時尚診所葉峻昇

(一周後回診時順便回婆家看小孩,陪他們彈彈鋼琴、唸唸繪本都沒有問題)

ㄧ般來說腋下處是7天後拆線、乳暈處和胸下緣處是14天拆線。

我因為要配合爸爸休假陪我回診所以是約10天後拆線,拆線後就要貼美容膠帶,再次回診時護理師就請我改擦除疤乳膏了。

換藥部分因為一開始我都不敢自己換,所以一開始是趁回診時直接請護理師專業換藥。

醫美|光滑面隆乳手術產後胸型美麗蛻變-台北名悅時尚診所葉峻昇


美麗分享成果分享

手術滿月後其實都回歸日常生活,只有穿內衣和強度運動上要另外注意。

現在每天看著全新的自己都非常開心!覺得這才是自己覺得自己該有的樣子!也幾乎忘記之前的胸型了哈哈!

另外,因為隆乳手術算是客製化手術,所以我能分享的資訊也有限,有興趣的朋友建議直接向診所預約諮詢更詳細唷!

醫美|光滑面隆乳手術產後胸型美麗蛻變-台北名悅時尚診所葉峻昇

醫美|光滑面隆乳手術產後胸型美麗蛻變-台北名悅時尚診所葉峻昇

 

 

 

 

arrow
arrow

    伊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