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2m5d 《港式燉奶》

一陣子沒有發文了
有follow到上篇食譜的媽咪應該知道我兒子大燒一場😭
剛好這5天老公都在台北上班
我真的死都要撐過來!!(突然覺得自己很了不起)

凌晨發燒送急診
40度的反覆高燒2天3夜
再加上4天的鼻水,卡痰,咳嗽,討抱(完全不給其他人抱),灌藥,無時無刻嘔吐我們彼此一身(有食慾但吃了就吐)😭😭😭

真的超想到山頂大喊:我撐過來了~~~~🏔
真的覺得寶寶生病還能用心準備副食&發文的媽咪們太了不起了吧!!👏🏻👏🏻👏🏻

🙈真心推薦媽咪們🙈
寶寶如果真的生病難受就別浪費時間準備副食了
衝去藥局或嬰兒用品店買個一打真空包寶寶粥很好用!
#濃稠無顆粒不容易反胃嘔吐
#隔水加熱3分鐘寶寶隨時醒來隨時可吃
#媽媽24hr待命沒得睡了節省時間休息吧

好了
今天扯遠了 
第一次遇到感冒發燒實在有太多感觸感想了
(我自己傳染給他的😓)
兒子現在狀況已經好轉了
老公也終於休假回來了!
趕快趁這兩天準備些營養好消化的美食給兒子補充一下體力!

今天這個燉奶做法超簡單👍🏻👍🏻
而且沒有簡易布丁的蛋腥味問題
重要的是他蒸好熱熱的就可以馬上吃
天氣轉涼 寶寶感冒初癒
吃這個溫熱微甜又營養的燉奶真的是剛剛好👶🏻
剛出爐時聞到一股濃郁奶香好似蛋撻餡料的味道
真的是好迷人💕💕
兒子剛吃完早餐還是一直討食
導致我拍照時旁邊已經挖了一圈了有點醜啊!



❤做法補上
👉🏻材料
▫蛋白 1顆
▫牛奶 125ml
▫有機砂糖 1t





👉🏻做法
1.將一茶匙的砂糖和牛奶充分攪拌均勻至溶解,再和蛋白混合。


2.過濾至可加熱的容器中。
3.電鍋外鍋1/2杯水去蒸熟即可。(可以加個小蓋預防水滴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