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台南時跟久違不見的大學同學碰面✌
得知除了已經結婚外,竟然還和老公一同創了眼鏡品牌,而且全部made in Taiwan
 
 
以前念書時就很注意她的穿搭了,所以馬上拜託她讓我到辦公室瞧瞧有哪些好貨❤
 
 
她介紹了三款新推出的款式給我,上到下分別是「LEO」「LAUREN」「WESLEY」,我才知道太陽眼鏡除了流行穿搭、遮素顏外,它更是保護眼睛的好幫手,有減弱光線強度阻擋紫外線、以及偏光功能
(經歷做月子滑手機後,現在戴隱眼都覺得超不舒服)。
 
 
 
一拿起來就馬上可以感受到他的重量,也未免太輕盈了吧!試戴在頭頂上後沒有摘下來也就忘記了,差點就這樣戴著離開😅(這樣是偷竊 小朋友不要學) 後來朋友索性讓我三款各選一支讓我帶走,真的是好佛心的同學阿🙇
 
 
我們隔天又見面相約吃台南小吃宵夜,才又繼續聊到,他們在這副眼鏡上注入的心血真的不是我想像的那麼簡單…,從最初的設計圖開始就是自己動手畫,接著每個零件的製作、組裝、檢查、包裝、出貨,也全都不假他人之手
 
完完全全是他們夫妻倆自己完成的!就是單純為了圓一個好東西要根留台灣的夢。(我都要感動落淚了)
 
 
 
 
而且在眼鏡架構上還有特殊設計,有去申請專利的呢!(但他們說擔心有心人士故意亂弄,所以要我別做實驗給大家看😅有興趣的可以直接到他們粉絲頁做詢問呦!)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在約三十年前,那時候台灣以出口為導向經濟正在蓬勃發展的時候,台南縣、市大約四百家的工廠一肩扛起一個「眼鏡王國」的稱號,根據經濟部的統計數據,由台灣出口到國外的眼鏡數量光是2015 – 2016兩年就有近七千萬支。
 
「那為什麼我們不能把高品質但又價錢合理的太陽眼鏡留在台灣市場?」
 
就因為這樣的一個想法,使這對年輕夫妻在忙碌工作之餘,為自己添加了一份甜蜜的負擔。
(對Ethan媽來說還沒生小孩都是年輕人啦哈哈哈)
 
 
 
 
讓我這個媽咪動容的是,他們一切自己動手,將省去的人工成本投入好的材料中,堅持表面塗料維持國際無鉛、無毒標準鏡片鍍膜採用多層真空鍍膜而不是一般夜市或是地攤的普通鍍膜。(無牌的化妝品都不敢讓孩子皮膚碰到,但太陽眼鏡呢?我們是不是不小心忽略了生活中其他的過敏原。)並且他們依然堅持680-990元,這樣小資族與媽咪們都能負擔的價位。
 
 
▼這鏡片以亮面布料當底色,更可以看出美麗的色彩變化!
 
 
雖然目前推出的款式還不算太多,但是對於各種風格的搭配卻是相當齊全呦!不論是甜美、個性、風尚、帥氣等風格都能hold住,各種臉型的人也都能找到適合的眼鏡喔!
 
 
像是我是瘦凹臉型戴起來的效果是這樣⬇
每次出門都是先選好主要上下身再開始搭配配件,但有時先從配件開始選起,再來決定整體造型也是相當有趣的嘗試呢!
 
 
 
▼WESLEY –
給人兩種印象,一種是被寵壞、甜美自大的。 另一種則是年輕有著頑皮個性的專業人士。如哈利波特裡面的衛斯理雙胞胎。
 
 
 
 
▼LAUREN –
意指月桂樹,在古代『月桂』是作為勝利和『榮譽』的象徵。
 
 
 
▼LEO –
你/妳總是給人一種致命的吸引力。
 
 
 
 
臉頰比較肉的男性的臉型示範⬇
 
▼WESLEY –
 
 
▼LAUREN –
意外地,男生戴粉色鏡框也毫無違和感呢!反而和黝黑的膚色相當搭配!
 
 
▼LEO –
 
 
 
 
目前有七夕情人節快閃活動,到8/24為止,有興趣的人趕緊把握機會呦!
 
 
 
 
《 DOUX eyewear 》
🔸E-mail:service@douxeyewear.com
🔸服務時間 : 周一至周五 0900-2000
 
 
 
 
希望今天的分享能夠讓大家成為有用的參考呦!❤
想要看Ethan媽更多的(親子)穿搭、化妝技巧、親子手作、育兒分享,記得趕快到fb 粉絲頁按讚呦!
 
 
 
arrow
arrow

    伊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