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結了婚生了孩子就失去了愛美的權利?
雖然我們不像那些明星模特兒一樣生了孩子依然美艷動人,但是至少我們有屬於自己的美麗💪

每天早上起床光是追著一歲半的兒子換尿布(不知為何他超討厭換尿布……)、幫他刷牙洗臉等,就花了我大半的時間……。
導致現在出門常常都蓬頭垢面,不用說化妝打扮了,常常連隱形眼鏡也懶得戴上。


這次出國去東京玩前就告訴自己,一定要把美麗找回來才行!(日本逛街地區的媽媽們都非常厲害,我可不想被人家覺得邋遢!!)

首先,我天天敷面膜,管兒子是睡是醒都敷,我就敷著面膜陪他玩,把已經接近乾枯質地般的皮膚給狠狠喚醒。
(那陣子乾燥到連化妝都有皮屑阿阿阿😭)


再來,就是這篇要跟大家分享的重點: 接 睫 毛 !
遇到好的睫毛師真的是讓你上天堂,隨時在一個準備好的狀態,起床先把自己給美醒、出門美給路人看、回家美給老公看、就連睡覺都讓你美得做個甜甜的夢!(好吧!我浮誇了😂😂😂)

不像假睫毛那樣,還要擔心風太大眼頭眼尾會被吹起,位置沒黏好看起來又很奇怪,就連去泡溫泉、游泳也不用擔心睫毛默默漂走😅 真的是非常適合出國呢!


先別理我的亂扯,重點種了睫毛真的在這趟出國省下好多時間可以去吃美食&跑行程&對付我家臭小鬼呦!

之前的化妝步驟:
遮瑕>底妝>修容>眉毛>內眼線>眼影>眼線>夾睫毛>貼假睫毛(還要等膠乾)>刷下睫毛>腮紅>口紅

接了睫毛+用眉毛膠後的化妝步驟:
遮瑕>底妝>修容>腮紅>口紅

化妝時間直接從25~30分鐘變成5分鐘耶!
(我畫眼妝真的很龜毛)
甚至有時還只擦了口紅就跑出門玩耍了😅



這是我第5次的接睫毛經驗了吧!
之前台北新竹都有試過,有遇到技術不錯但價格相對高的、也有遇到環境優美結果接時會薰眼的,遲遲遇不到讓我想要一再回店的美睫師。

但這次的經驗真的是讓我很滿意,美睫師跟我一樣是一位男寶媽咪,講起話來特別投緣呢!


店內環境:

▼店面位於二樓空間不大,小巧溫馨,不是那種漂亮精緻的裝潢,有客人預約時,美睫師會先將孩子托兒給附近保姆,不會打擾到客人接睫毛,平時又能親自顧小孩。(我光顧我家這隻就覺得好累,覺得能兼顧工作的媽咪們太了不起了!)


▼不論去哪邊接睫毛我最先注意的絕對是美睫師的證書!眼睛可是靈魂之窗開不起玩笑呢!如果不小心給半路出師的人接個睫毛讓眼睛發炎、睫毛掉光真的是得不償失。



▼到了之後美睫師先讓我填了張表格,之後即開始做了詳細的咨詢,包含了平時化妝妝感、卸妝習慣、甚至是睡覺是否有趴睡或側睡都有關心,這些之前去接睫毛都沒有人問過我耶😱😱



討論完我們決定接6D山茶花,眼型則是我偏愛的前短後長,為了應付出國20天則狠狠地接了600根!!但是接完沒有厚重的感覺真的讓我很驚喜!!

▼我接得就是盒子的這款。



▼很怕跟美睫師有溝通障礙誤會,還特地去帶了我喜歡的假睫毛來給她參考。


▼這是一朵一朵接上的,跟現成一株一株完全不同呦~



▼看見睫毛被收在收藏家裡面真的放心了不少,台灣天氣濕熱容易滋生細菌,如果將品質管理不佳的睫毛放在眼睛上實在太可怕了。





接了一眼時,美睫師有讓我確認一下濃密度和型是否需要調整。



接著就跟大家分享我出國這幾天的睫毛狀況囉!
照片都是從自拍中擷取出來,所以有些不是很清楚sorry~

剛接上去時因為還很濃密的關係,需要有明顯的底妝跟下眼妝去支撐,整體平衡才會好。


出國一週後很明顯地一邊的睫毛被我兒子扯到掉了不少,另一邊則是維持差不多的濃密度,但是漸漸地和眼型自然融合了,看起來較為自然。



最後幾天可能接的睫毛跟著真睫毛生長方向旋轉亂掉了,從正面已經看不到明顯的濃妝假睫毛感,變成完全素顏出門也很適合的狀態,但是閉眼時依然濃密。





我這次是在中壢的wink美睫找安允媽咪接的,不論是當天過程或是後續睫毛狀況我都很滿意,可惜的就是離火車站遠了些,不是很方便😭😭😭





目前有折扣是新客首次8折、累計6次送一次(眼膜不另加價)
有興趣的媽咪們可以去試試看呦!





WINK美睫 / 安允
地址:中壢市新中北路42號2樓
電話:0963-272-713
https://www.facebook.com/Wink-%E7%BE%8E%E7%9D%AB%E6%8E%A5%E7%9D%AB%E8%AA%B2%E7%A8%8B%E6%95%99%E5%AD%B8-15799123455794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