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伊森 1y4m12d 
🍴入口即化 椰香雪球🍴

#無奶油 #無泡打粉 #比小饅頭更入口即化
#食材全部攪均勻滾粉就完成 #超簡單 #椰子油椰子絲

昨天……
兒子抓破我貼在他床頭的椰香乖乖餅乾😑😑
(以前貼來保祐Ethan睡覺乖乖用)
還偷吃滿嘴了餅乾屑屑真的氣死我了啊啊!😭

但也讓我想到之前買的椰子油和椰子絲都還有剩,
雖然我實在不會做乖乖餅乾,
不過還是能來做個椰香十足的小雪球⛄

今天家裡缺了雪球常用的奶油還沒買,
我就用植物油胡搞瞎搞竟然一次就讓我試成功,
逼全家人試吃一輪口碑都還不錯呢😬👍👍👍
堂弟反應:oh! 

而且重點是這款入口即化的雪球做起來也是相當的簡單呢!
跟上次的燕麥餅乾一樣不需要什麼技巧😆
(話說我就也沒什麼烘焙技巧啊哈哈)

全部材料秤好攪拌均勻,
(冬天要先將固化的椰子油隔水溶化)
捏成小球,
滾上椰子粉,
進烤箱。

如果搓小小顆&改無糖的話,
就算給小小孩吃應該也沒問題喔!




❤食譜補上

👉材料
椰子油 20g
玄米油 20g
低筋麵粉 80g
玉米粉 20g
糖粉 10g (此為減糖版,可增加到15g,也可做無糖)
椰子粉 些許





👉做法
1.烤箱預熱160度,將冬天固化的椰子油隔水溶化。



2.將椰子粉外的食材全部秤量到一個大碗裡面攪拌均勻。(會像耳垂般的柔軟度但不黏手)




3.將1.搓成直徑1~1.5cm的圓球,裹上椰子粉。




4.進烤箱160度烘烤20分鐘。



完成


剛烤出來非常酥鬆!!
一拿就會碎掉唷!
記得等放涼再來試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