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體驗分享|| 熊媽媽買菜網
 
今年年初阿公開刀住院,那時候Ethan才5個月而已,天氣又冷,我要處理一家5+1口的晚餐,光是買菜就讓我傷透腦筋😰(買菜+晚餐是阿公的樂趣),那時還到fb媽咪交流社團求救,好多媽咪跟我推薦熊媽媽買菜網🐻,但家裡老人家堅持要上傳統市場買,所以只能作罷…
 
沒想到前陣子為了維持品質的原因,由宅配公司轉為成立自己的team,只剩下大台北地區有配送了,住新竹的我沒機會試試了。😢
 
但!!!!
剛好前陣子(11月中)要帶Ethan去五股的阿公阿嬤家玩幾天,想到那邊也是超難買到菜的(最近的全聯走路要20~30分鐘),所以馬上決定要來體驗看看 #熊媽媽買菜網 🐻!
 
裡面有菜/有魚/有肉/有蛋/有奶,甚至有清潔用品/costco部分商品/寵物食品/雜物,真的好像再逛一間超市一般什麼都有,但是隔著電腦慢慢思考,可以避免掉一些衝動購物😅
 
 
 
目前(11月)五股地區是11點以前訂購,當天下午或晚上到貨。
台北市區則是可以每個小時配送,真的很方便,家裡缺什麼都不用出門,網路手機按一按,1小時後就可以收到菜了,好羨慕台北人😂😂😂
 
 
※補充(收到簡訊通知):
[熊媽媽買菜網]好消息!自現在起,林口五股龜山全面升級為每小時快速配送服務了喔(09:00-21:00)!熊媽媽買菜網 新鮮食材 一指抵家
 
 
 
👉🏻👉🏻真心想建議可以在訂購選擇時段的地方補上時間範圍,不然我一直思考下午到底是幾點到幾點,晚上則是幾點到幾點呢?😥😥
 
☆目前只要 #滿299元就免運 了,我看到時超傻眼,比現在蝦皮門檻還低耶!會不會太佛心了啊?!
 另外, 新註冊的會現在有300送300的活動,優惠活動多多。
 
 
 
我這趟過去五股共訂購了兩次(沒辦法~ 299太容易超過了😅)
 
第一次訂購日原先預計白天要跟老公出門走走,所以選擇晚上到貨,結果拖到中午都還沒出門,接到司機電話詢問現在剛好要到附近送貨,現在方便收嗎?說ok後不到10分鐘菜就到家了,我是選擇 #貨到付款(也可 #信用卡/ #ATM)。
 
第二次則是當天早上訂購,一樣選擇晚上到貨,約6點出頭司機打來確認是否方便收貨才把食材帶過來。
 
 
收到後我兒子比我還快衝到前面想打開看。
ps.11月中還很熱啦,現在已經是肉粽一顆了(^_^;)
 
 
司機送來的是一個環保購物袋,可以重複利用(下次送菜來再給司機),我個人很愛這種做法♡自己平時出門購物也都會帶購物袋去,如果去麵攤外帶甚至會帶樂扣盒。(為何我感覺家裡垃圾還是好多阿阿阿!)
 
 
>裡頭分作三部分:冷凍/冷藏/常溫 乾淨俐落的感覺。
順便幫我妹的吉娃娃帶包無添加的雞肉乾,讓Ethan享受一下喂狗樂趣(^_^;)
 
 
 
👉🏻👉🏻Ethan媽私心建議:目前發票只有 #電子發票 & #三連式電子發票,希望能夠有 #捐贈給有需要的團體 的選擇。
 
這次為了跟阿公證實網路買菜也會有好貨,所以收到貨後我特地都拿來秤重看看,每樣含包裝袋都超過5~10g左右喲!青菜我還拍照給阿公看,連阿公&公公&婆婆等經驗老道者都說很新鮮👍🏻👍🏻
 
 
>第一次訂購
鴕鳥菲力,蘆筍,馬鈴薯,甜菜根 等。
 
>第二次訂購
無次鮪魚塊(包裝上有說明還是有些小刺要注意喲!),豌豆,冷凍小干貝,菠菜 等。
 
>第一次訂購的食材秤過都足重喲!
(第二次送來那天行程太慢沒時間拍)
 
 
 
加上Ethan開始副食品後,我越來越在乎食材安全問題,於是詢問了熊媽媽客服他們 #有機產品 /  #產銷履歷產品 / #一般產品 分別安全性,回覆如下:
 
💡熊媽媽的履歷、有機商品都是標章的,其他天和、漁村等廠家也都有HACCP、ISO、SGS等認證,一般商品蔬果商品也有定期抽檢農藥殘留狀況。
 
💡熊媽媽販售的商品在上架販售前我們都會試吃評選,廠商也必須要提供相關的檢驗證明、進口證明等,才會在架上販售。
 
在這食安問題嚴重的年代,有這些證明真的是讓人安心不少呢!我只求少吃些農藥,兒子未來不要痛風,不要洗腎阿阿阿!!
 
 
👉🏻👉🏻但還是希望有機菜總類能夠更多一些,有次早上9點多看,有一半的有機菜缺貨,變得沒什麼選擇了😣
 
 
 
這次購入食材所料理的分享如下:
 
🔸 #EV橄欖油鴕鳥排餐
 
🔹 #菠菜翡翠干貝粥
 
 
🔸 #海苔鮪魚燒
 
 
🔹 #清炒鴕鳥肉
 
🔸 #馬鈴薯菠菜起司烘蛋
還沒po
 
 
 
有需要的媽咪們可以參考一下喲!
 
📢熊媽媽買菜網
http://www.happy-shopping.com.tw/
📢熊媽媽fb
https://www.facebook.com/mamabeartaiwan/
arrow
arrow

    伊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