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火慢慢地熬出鮮甜好喝又營養的湯頭
不需要調味料就好好喝😊

拿來煮麵讓麵條吸飽湯汁
寶寶也愛吃喲👶👶

但我兒子有個怪癖
一開始一直將麵條吐出來
讓我很疑惑
後來把麵條撈出來後用筷子夾得碎碎的用湯匙喂
就開始一口接著一口了

所以媽媽們不要因為寶寶不吃就失去自信
有時真的是寶寶自己的問題啦😂😂
(不吃我就真的給他餓到下一餐)



❤做法如下

👉材料
▫雞腿 1/2支
▫蛤蜊 3~5顆
▫香菇 1朵
▫大蒜 少許
▫薑 少許
▫寶寶麵條 依寶寶食量





👉備料
▫雞腿切塊用滾水燙過,洗淨
▫蛤蜊吐沙,洗淨
▫香菇洗淨,泡水,切丁(香菇水留著)
▫大蒜剝皮
▫麵條折小段





👉做法
1.冷水+香菇水起鍋,放進燙過的雞腿,香菇丁,大蒜,薑片,慢火煮滾。
(覺得太油可以把雞皮拿掉)
2.煮出味道來後,加入蛤蜊繼續煮。
3.蛤蜊開後,加入麵條煮2分鐘。(依每家麵條建議時間烹煮)








麵條我是買寶寶麵條
我是覺得買哪家都可以
只要有符合食品安全衛生規範就ok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