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涎/彌月/嬰兒 餅乾
 
糖霜餅乾真的是我最近接觸的項目中
數一數二難入門的了
烤餅乾,調糖霜
看似非常簡單,材料也容易取得
但實際做了後才發現眉角有夠多
光這四片就花了我一個下午(一邊顧小孩一邊做)
還發生手掌壓倒的悲劇…(圍兜餅乾)
 
餅乾要烤到完全平整又好吃好難
糖霜的乾,濃,溼 好難拿捏
調出心中要的顏色也難
擠出來的線條根本不會乖乖受我的控制!!
一直抖抖抖的線條超逼人
 
 
但老公都幫我買材料了
而且最近好的朋友生小孩
一定要再努力才行!
一定要做出我心中那種精緻的糖霜餅乾!
Ethan's mom 愛心手作生活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