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堂姊從德國帶了一台推車回來給Ethan

在3個多月我們想拿出來用時才發現那台不能平躺

使用年齡在6個月以上...

所以我們又馬上尋找合適的推車

滿足愛趴趴走的媽媽

 

考慮了年齡,價錢,功能 

我們選擇了Summit U.S.A. 三輪手推車

 

 

 

臺灣自己的牌子

原先自在臺灣做的

但似乎也是抵擋不了趨勢而轉移到臺商的工廠做組裝

 

Summit U.S.A.三輪手推車是迪士尼樂園/花蓮海洋公園/兆豐農場指定用車

想必當然有他厲害的地方

 

  • 有天空藍/螢光橘兩色可以選擇

雖然只有兩個顏色,造型實在不怎麼時尚,但也算大方耐看

 

  • 坐/臥/躺 三段傾斜

從出生就可以平躺使用囉!

現在吃副食品但還不會坐直就用第二段段靠著

 

 

 

  • 12吋大三輪車

 

12吋的大車輪避振效果佳又穩定

前輪可以360度旋轉

加上三輪車設計,使這台推車可以原地轉

雖然很大台,但可以原地打轉對於我會在家中推推車的人還算方便

 

  • 五點式安全帶

讓現在快六個月整天像隻蟲扭來扭去的Ethan也能安全地待在上面

在家沒扣時有時整個人都滑下來了

  • 全罩+一透明天窗+三通風窗

全罩遮陽,不怕嬰兒曬太陽

它不是雙向,但上方有個透明開口天窗,可以隨時看寶貝狀況

兩側和前方則各有一個透風網狀開口

如果不需要這些天窗和透氣窗都是可以關起來的唷!

 

 

  • 快速秒收

雖然他重達10kg,但是可乘載到25kg

也可以快速收合

可是女生要單手抬起來困難的

 

 

  • 置物空間大

推車把手處有兩個飲料架和一個置物盒

我常常放手機和一些零錢在置物盒裡

買個小東西就直接打開拿錢不用再掏包包了  

 

推車後方有兩個分別可以裝三磅的袋子

我通常在一邊塞4片尿布,另一邊塞濕紙巾

節省了包包解不少空間

(我又是親喂,幾乎不用帶什麼東西了)  

下面有個大置物網籃

媽媽包或者購買的東西都可以直接丟進去

但如果是平躺狀態的話會有點難放

 還有一個寶寶用的餐盤

之後會自己抓東西吃後就可以裝上去了

 

 

  • 防蚊罩/防水罩/安全手腕帶

防蚊罩和安全手腕帶是內附的

防蚊罩目前還沒有使用過

安全手腕帶出門都會套一下

有時候下雨一手要撐傘真的滿危險的

 

防水罩的話則是另外購買150

雖然完全沒造型

但跟市面上現在大家大推的韓國防水罩相比真的是非常便宜

新竹風大 即使沒下雨也常常套著

而且售後服務也不錯

我一開始拿到的防水罩有個破洞

用LINE聯絡他們後馬上從寄一個新的過來

 

 

  • 價錢便宜

最後讓我最感動的是價錢!!!!!

一台三輪大推車竟然只要2999

3000有找 真的太讓我感動了

不然現在只有老公一個人在工作

真的不能花大錢呀~

 

購買網址

http://www.powerful.com.tw/

Ethan's mom 愛心手作生活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嬰兒推車 三輪車
    全站熱搜

    伊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